闭关修炼中……
 

【诚台/微靖苏】山河犹在——感谢有你。

 @于无声处 张嘴投喂!是糖!

(大图更戳心!(烦233

大概是阿诚哥接机那会的拥抱。
阿诚眼里只有明台,和他的蓝围巾。
第二张无字版。应该是最后一张山河犹在的图,收尾了。
前几天天循环了十几遍山河犹在的视频,想说太棒了,宅小南太太做的非常用心。
一边回忆文一边看着视频,我突然就想哭。你写了山河犹在这篇文,真是太好了。我表达不好,但就是非常谢谢你,非常谢谢有山河犹在这篇文,也很谢谢太太们给山河犹在的视频,图,repo和海报什么的。大家的爱真的让我这个不是作者的人都觉得很温暖。

《山河犹在》本宣地址戳→http://awudeshenyuan.lofter.com/post/275116_90d766a
预售地址戳→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4636362042



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

以下是之前说过的表白贴,一起贴了吧233


阿无写文从不叫人失望。
说好虐就虐,说好甜就甜。人物能在原著背景下鲜活地、自然的谈起恋爱。

阿无写文也一直能给人惊喜。
说好虐没想到会那么虐,让人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被桶个通透,几天几夜都不能平息。说好甜,没想到几个最普通的日常用清雅的文风写出来,竟也能甜得整个心窝子都充斥着暖意,仿佛圆了那一个个梦幻的夙愿。

也许正因为她虐的深切,甜的霸道,我们才如此爱她又恨她。她说我宠她。没错,我很珍惜她。一开始,是她先来跟我表白,我受宠若惊,还不知道这姑娘是谁。而这么长时间聊下来,每一天每一天她都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,在我眼前 执着地做着自己。我被她的文深深打动,更被她的思想深深折服。

我想着,人生大概不能再遇到一个这样耀眼的人了。

我真的,很感谢你。

衷心愿你早日找到白月光!

评论(24)
热度(2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白笠❅寒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